顾九

(接稿)会不定期回坑掉落碎片

不人不兽之冷宫弃后

是和沙雕朋友的接龙吖

我:咕咕

一号沙雕朋友:雕儿(舒傻雕)

二号沙雕朋友:可汗(张可汗)



咕咕:在某个未知的平行世界里,有一个极其奇葩的国家.这里死人能和活人一起生活,走在大街上还能看到许多其他物种.


你甚至分不清谁死了,谁还活着.除非是极其丑陋且低阶的走尸.


寒酸的小院儿里,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在树叶堆里若隐若现,“劳资不想当女主啊啊啊”杨二揪着自己纯白的兽耳哭嚎.


穿书也就算了,还成了女主,典型的冷宫弃后,还是个兽娘,不想谈人兽恋啊啊啊啊,不对,或许连人都不是!



可汗:好在杨二秉承着对小说无论好坏都要看完的良好态度看完了这本sb书,(毕竟是本古早狗血变态文嘛),她大概还记得故事的走向,想起原著的悲催下场,然而当机立断,拍案而起,决定立马出走.


这是一件艰难的事情,没有别人帮助,凭现在的毛茸茸杨二压根无法完成.


于是杨二想起了原著中,那年那月那夏天的大鼻孔将军――她的青梅竹马.


好的,飞鸽传书走起!



雕儿:说干就干,写好了杨二才想起他妈的没有鸽子啊!她拽着信苦苦思索,听到肚子响了几声才放弃,随手将信纸扔向池塘,她迈着轻快的步子进了屋子.


对着唯一的厨娘就喊:麻烦来两只烧鸡!


杨二没有注意到的是,池塘里一只金鱼吞下了信纸,眼睛闪了闪金光,一个猛扎进了水里.



咕咕:杨二脚步一顿,哦差点忘了,这儿没有烧鸡,唉....冷宫弃后的日子真惨呐...还得自己觅食,杨二一个闪身收起了自己的兽人特征.


手脚并用的从摇摇欲坠的墙院上翻了出去,一头栽进了灌木丛里“呸呸呸”吐出嘴里的树叶,眯着眼,表示心累。狗血古早文小说不愧是狗血,冷宫竟然安排在御花园边儿上...


这是有多怕皇帝小儿不来走剧情啊,等等,皇帝?!完犊子了,忘了今天有剧情了....


本该是隔着一道门的距离暗自神伤的女主,现在却翻下墙头猥琐地窝在灌木丛里偷听皇帝小儿和美人调情?!


救命啊....救大命啊....


短篇待续(可能)



评论

热度(6)